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让人欲罢不能 国人称排队都要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12 10:49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说起东风风神AX4,这是一款光凭外观就能让车友们欲罢不能的车型,而这款车如今加推了1.6L MT潮尚型天窗版与1.6L DCT 潮尚型天窗版,两款新车型的市场建议价保持不变,实力更加一步,却增配不增价,售价区间依旧在6.68-10.18万元,能让更多用户体验到WindLink系统强大的功能和魅力。

  前脸采用上下分层设计,上方的前大灯组造型个性十足,LED日行灯集于大灯上方,两侧通过黑漆光镀烙条相连接很时尚。而下方采用大尺寸的梯形进气格栅,内部融入了熏黑式的中网造型,再搭配两侧獠牙式的雾灯组,保险杆外围加以镀铬包围,整个车头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侧身造型流畅动感,平滑有力的腰线勾勒出饱满的车身,黑色的D柱完美的打造出悬浮式车型,还有黑色下包围凸显整体感;车底部17寸双色铝合金轮毂突出十足运动感,而外后视镜设计独特,转向灯造型就像猫的爪子,辨识度极高。黑橙双色设计涂装的整车很前卫个性,车尾灯造型小巧精致,内部融入LED光源,拥有非常出色的点亮效果。

  此次推出的风神AX4 DCT趣悦型网联版,增加了原顶配车型才配备的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具备远程控制、语音识别、人工导航等9大类29项功能,同时新增四门一键升窗,价值感提升3000元。而MT趣悦型网联版则是将原本7英寸的车机升级成了8英寸大屏,这项配置之前是MT顶配车型才会配备。

  东风风神AX4搭载的1.6L发动机能够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24马力,而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为196Nm,动力输出够强劲,行车过程比较平顺,换挡也是丝毫感觉不到任何的顿挫,可玩性操控性非常高。重点是燃油经济性非常高,东风AX4的综合油耗最低可达5.9L/100km,一公里不到4毛钱,仅6万多,难怪不少车友称排队也要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