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一代全顺逆天空间大 大马拉大车油耗仅7L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04-12 10:43编辑:王厅

  福特全顺是福特第一部为整个欧洲设计和开发的产品。自上市以来,全顺销量以每年超过30%的速度递增,是国内中高档轻客市场的汽车品牌,也是国内唯一采用全数学化设计的商用车型。而在前段时间,全新一代福特全顺在国外正式亮相,新车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有望于年内问世,下面不妨来前瞻一下这款车吧!

  前脸采用上下分层设计,上方不规则五边形的进气格栅和下方梯形的进气口均进行了熏黑处理,两侧重新设计的大灯组造型更加凌厉,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可选装的LED雾灯,整个前脸看起来不再“笨拙”。

  侧面笔直硬朗的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B柱至车尾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两侧的大尺寸滑动门便于货物装载和卸载,实用性很高;而,对开式的尾门可达到180度的开合角度,尾灯采取竖直设计,视觉效果更加醒目。

  全顺的仪表板和座椅内部是全新的,座椅采用新泡沫填充,提供“增强的舒适性”。中控台搭载悬浮式的6.5英寸液晶触摸显示屏,功能齐全,兼备实用性与科技感;全自动紧急刹车与行人检测的标配很智能人性。

  福特全新全顺搭载的“EcoBlue”系列的1.5T柴油发动机,依赖于突出的节能技术,可实现每加仑汽油跑三十英里(约百公里油耗7.83升),经济效益相当高。按照规划,福特将在国内投产全新的8F35变速箱,未来该车更多的国内产销进程也让人充满期待。这款车就是凭借其经济实惠、便于使用的特性和出色货物运输能力在全球收获了不错的口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