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带上家人去旅行 三款进口四驱旅行车推荐

来源:车头条时间:2018-04-12 10:29编辑:王立银

  下月初就是五一长假了,每年长假期间,全国各个景区都是红旗招展,人山人海,说是去旅游,不如说是看人去了。而随着人民的消费水平越来越高,一家人开车去自驾游,不失为一个更好的选择,既避开了热门景区,又舒适的度过一个假期。

  既然要旅游,什么车最适合呢?SUV与旅行车都是比较不错的自驾选择,但其实还有一种介乎它们之间的车型更适合自驾,那就是跨界旅行车。跨界旅行车有比旅行车稍高的底盘与四驱系统,同时还兼顾了SUV不具备的操控和舒适性。驾驶着一辆适合自己的跨界旅行车,更适合享受这长假的氛围。

  大众-蔚揽

  指导价:26.78-43.08万元

  旅行车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喜爱。来自大众的蔚揽是全新一代迈腾的旅行版,它在2016年年初上市,就以不足30万元的起售价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目光,收获了不错的口碑。

  蔚揽外观造型上它依旧是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设计,多辐式前进气格栅、硬朗的腰线,给人非常独特的风格。不过这种风格放在旅行车上却非常具有风格,银色后视镜、双边双出排气等则展现着它出色的性能。

  内饰的整体风格不仅也采用了大众的设计风格,贯通式空调出风口很好地拉宽了整个内饰的视觉宽度,而全黑内饰配合银色饰板非常具有设计风格,不仅突显运动氛围,且非常具有档次。

  配置方面,四驱车型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等。

  另外,新款 380TSI 四驱纵行版还配有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全液晶仪表盘、腰部支撑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前排座椅按摩、9.2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随动转向大灯、远近光感应系统、智能远光灯、后视镜电动折叠/记忆等配置等功能。

  蔚揽的后备厢容积有639L,处于同级车主流水准,而且两侧还有存放物品的储物格,十分方便。另外,将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后备厢可以扩展至1769L,非常的实用,配备的电动后备厢功能也是一大亮点。

  蔚揽搭载一款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经不同的调校,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运用了大众的4MOTION电子式四驱系统。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

  车型总结:蔚揽外观非常“大众”风,但也透露出一丝运动的氛围,后备厢和车内空间以及动力输出都表现不错,大众蔚揽已经在中国市场打拼多年,优惠幅度也不错,以北京为例,全系车型最高优惠为4.8万元,作为一款进口车,性价比还算是比较高了。但是四驱版稍贵,优惠后也近40万的售价。蔚揽缺点也是噪音问题,隔音性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