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款中级豪华轿车 白领轻奢生活的首选!

来源:李哥说车时间:2018-04-12 10:32编辑:王厅

  现在的轿车,无论是空间,配置,价格,甚至是面子,都能满足多数人的需求,而且很多车型在价格上也有了不小的松动,性价比方面也有了不小的提升,李哥为大家推荐的以下几款就是代表车型,也是这个别中很实惠的几款。

   长安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31.98万

  安福特新蒙迪欧可谓是中级轿车这个领域中的一款重量级车型,在2016年11月18日广州车展,新款蒙迪欧上市,新车共推出11款车型,售价为17.98-31.98万元。

  2017款中期改款蒙迪欧将延续海外新款Fusion(美版蒙迪欧)设计,其相比现款换上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同时配备了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尾部方面,2017款蒙迪欧采用了全新的尾灯,且两尾灯通过一条镀铬条贯穿在一起。整体设计风格更加动感协调。

  新款蒙迪欧部分车型配备了ADAS辅助驾驶系统,其包括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制动、车道保持、自动泊车、气囊式安全带及按摩座椅等。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SYNC 3娱乐信息系统,其包含导航、语音控制、终身免费救援、福特Applink功能,且支持苹果CarPlay互联。

  动力方面,新款蒙迪欧将延续搭载1.5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蒙迪欧换上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并配备自动启停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