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成熟男人首选 这几款车形象好气质佳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12 10:08作者:三个司机编辑:刘嘉琪

  男人到了三四十岁的年纪,渐渐摒弃了年轻时的轻狂张扬,变得成熟稳重起来。家庭的压力和事业的追求,让男人在选车这件事上,也变得务实起来——价格不必太高,20-30万足矣;一家人都能坐得舒服,偶尔兼顾商务需求,接个客户什么的。当然,最好还能带些年轻运动风,不至于让自己看起来真像个老司机。

  别克君越

  外观方面,2018款君越相比老款,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显得更加精致和运动。

  前脸中网采用直瀑式格栅设计,下进气口采用横贯式设计。顶配版车型Avenir采用一些独立元素,跟老款区别更加明显。

顶配版车型Avenir

  车身侧面,2018款君越的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前车门,再从后车门延伸至后轮拱,形成交叉式设计,线条相当流畅,车门下方采用银色镀铬条装饰,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看上去挺像一部轿跑。

  内饰设计方面,2018款君越档次感提升不少,采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中控台右侧采用真皮和桃木装饰。

  君越在B级车中是久经沙场的老将,2018款全系搭载全景天窗、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远程启动、主动降噪、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同时面对现在节能减排的大趋势,君越也提供了混动版车型可供选择。

  不足之处在于,君越虽然在外观和内饰上采用了新的设计元素,但在豪华感的体现上还有所欠缺,同时重舒适的悬挂调校也会在面对连续颠簸和高速过弯时让人感觉不自在。

  福特蒙迪欧

  2018款蒙迪欧在4月初上市,外观方面变化不大,沿用了现款的“马丁脸”式家族设计风格。

  格栅内部加入了横幅式镀铬饰条,让新车更显精致。发动机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则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的腰线自大灯处延伸而出,门把手就位于腰线上,让侧面更显规整。溜背的造型则让新车更显动感。

  尾部有一根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使视觉效果更显精致。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口,配合较低的后包围,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简洁而不乏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更显质感。此外,这款车的中控屏幕内置了SYNC3系统,拥有FordPass功能,可实现远程控制车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方面,所有车型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铁龙C6

  雪铁龙C6采用新一代家族式前脸设计,将进气格栅、大灯、Logo三位合一,更具整体性与和谐感。

  独立五组天使翼LED日间行车灯,横向上扬的形态体现了对美与功能的兼顾。大量LED光源的应用,不仅亮度高而且寿命长,大幅降低了车主的养护成本。

  C6的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向下缓慢地倾斜,使得车身微微呈现出掀背车的身姿。

  C6的尾部回归了旗舰车型应有的稳重。尾灯的设计同样具有很高的家族识别度,贯穿左右尾灯的镀铬饰条让车尾看上去充满层次感。

  法系车在车友眼中一向比较另类,说起它就绕不开它的底盘。C6对于底盘的调校确实有它的独到之处,那种兼顾韧性和舒适性的调校方式让坐过的人都赞不绝口。

  C6全系搭载疲劳驾驶提示、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对驾驶者和乘坐者考虑得都很周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