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三厢好看 奥迪发布全新A6 Avant官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12 09:24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在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发布了全新一代A6,时隔一个多月,他们又发布了全新A6 Avant的车型官图。作为一款中大型旅行车,新车车身显得更加修长,相较三厢车型而言更具格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奥迪发布全新A6 Avant官图;

    应用了全新家族设计风格后,仍不改旅行车的格调。

  全新奥迪A6 Avant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整车延续了奥迪最新的家族设计,配备了大量科技配置。整车比现款进口的A6 Avant更宽更矮,加上前脸横向线条的点缀,使得新车在视觉效果上更加“贴地”,运动范儿油然而生。

  全新A6 Avant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凌厉并富有棱角的线条,一改之前中庸的味道,整体风格年轻了不少。宽且扁的进气格栅降低了视觉高度,让新车更加大气。这款车上还采用了棱角分明的全LED前大灯,内部设计有五条LED灯带用作日间行车灯,极具科技色彩。同时支持动态点亮,整个过程十分炫酷,不负“灯厂”之名。

  来到侧面,全新A6 Avant的车顶曲线和车身比例相比现款车型没有发生大的变化,断开式的腰线设计营造出了更强的肌肉感,让整车更显干练。官图所示车型还采用了高扁平比的轮胎,配合五辐的花瓣式轮圈,视觉效果非常出彩。

  大倾角的D柱配合平缓的车窗下沿线条,让A6 Avant的尾部营造出了大气端庄的效果。同全新A6一样,新车也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尾部两边的LED尾灯由镀铬装饰条相连,内部同样采用了LED灯带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

  全新A6 Avant内饰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设计,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软性材质、镀铬饰条与钢琴烤漆饰板的交替使用,配合横向大量平直的线条,营造出了极强的视觉层次感,而内饰材质的应用也更显豪华。

  四辐式方向盘造型科幻,握感舒适。驾驶者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的按钮和滚轮访问行程信息、车辆信息以及娱乐功能。方向盘后的1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拥有十分优异的显示效果和功能性。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奥迪A6 Avant的长宽高分别为4940/1890/1470mm,轴距2924mm,尺寸与三厢版基本保持一致。但作为旅行车,新车的后排支持4:2:4放倒,可向车主提供565L-1680L之间的装载空间。此外,三厢车型具备的四轮转向、空气悬架、停车位/车库辅助功能、驾驶辅助、主动安全等也悉数出现在旅行版之上。

配图为日内瓦车展期间展示的全新A6(三厢)发动机舱

  全新奥迪A6 Avant将沿用三厢版的动力系统,全系搭载48V混动系统。传动方面,与汽油机匹配的将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奥迪引以为傲quattro四驱系统也将作为选装出现。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奥迪A6 Avant可以用蜕变来形容,是一个从头到尾、由里到外都发生了变化的崭新车型。大量黑科技的使用,使得其与同级别对手相比有了更强的竞争力。现在,我们等着它进入国内就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