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RX5 30T黑金珍藏版上市 售16.98万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4-12 09:17作者:秦庆宝编辑:刘嘉琪

  近日获悉,上汽荣威RX5 30T智联网黑金珍藏版现已上市发售,售价为16.98万元。据悉,新车主要变化在于造型及配置方面的升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主要变化在于造型及配置方面的升级;

  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比在售的其它车型,荣威RX5 30T智联网黑金珍藏版采用了黑色车身设计,其中前脸进气格栅不仅尺寸更大,还采用了金色涂装,搭配全LED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全景影像、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互联系统、智能启停等丰富配置。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与在售的其它车型相比,荣威RX5 30T智联网黑金珍藏版的前脸辨识度无疑更高,丰富的配置也进一步提升了其整体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