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厢版高尔夫GTI 大众全新速腾将推高性能版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12 09:06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blog获悉,大众全新Jetta将推出GLI版本(即国内速腾GLI)。新车将搭载与GTI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匹配6速手动或7速DSG变速箱,有望于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大众全新Jetta GLI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预计有所增加,整体外观造型将与全新Jetta基本保持一致。参考现款车型,新车将配备更加夸张、更具侵略性的外观套件,前进气格栅内装饰有贯穿两侧头灯的红色饰条,并加入“GLI”标志,车身选用尺寸更大的运动轮毂,尾厢上将安装有固定式扰流板,排气或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大众全新Jetta GLI将搭载一台与高尔夫GTI相同的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DSG变速箱。此外,新车将采用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替换普通版车型的扭力梁式后悬挂系统,从而提高车辆的操控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