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全新一代索罗德HD造型凶悍 明年投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12 09:04作者:张国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雪佛兰全新一代索罗德HD的官方预告图。新车提供2500HD和3500HD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与发动机盖,看起来更加凶悍,预计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投产。

  雪佛兰全新一代索罗德HD外观与此前发布的全新索罗德1500车型保持相似的设计风格,采用Z71套件,前脸配备尺寸更大的矩形进气格栅,内部经过熏黑处理,中央品牌LOGO换装为英文“Chevrolet”标识,右下方加入Z71专属标志,视觉效果极具运动感。两侧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内部集成LED光源与日间行车灯。隆起的发动机盖与方正的外后视镜,看起来更加粗狂。

  雪佛兰全新一代索罗德HD配备的最新的Z71套件,售价为500美元(折合人名币3,138元)。新车预计提供6.0L V8与6.6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驾驶性与装载能力相比全新索罗德车将有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