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公布北京车展阵容 全新A级轿车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12 08:44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日前,奔驰官方公布了其北京车展阵容,奔驰将携两款全球首发车型和多款中国首发车型亮相,全新奔驰A级轿车(三厢版)和一款全新迈巴赫概念车将于4月24日发布,4月25日新一代奔驰G级和新一代CLS也将完成国内首秀。

  奔驰A级三厢版

奔驰A级三厢版假想图

  新车外观车头部分将与两厢版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一代奔驰家族设计。前网使用了单横杠的设计搭配网状中网,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有空气动力学设计凸显车辆的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新车将与两厢版车型使用同样的内饰设计,大尺寸的中控屏幕让车辆内饰具有不错的豪华感与科技感。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A级三厢将和前不久发布的A级两厢共享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雷诺与戴姆勒合作开发的全新1.4T四缸发动机,这台全新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以及一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50Nm。

  迈巴赫概念车

配图为现款在售奔驰GLS

  梅赛德斯-迈巴赫计划推出SUV概念车,并将其定名为迈巴赫9。新车将于2018年北京车展首秀。这款概念车的诸多设计理念将体现在未来量产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级车型上。新车将大量采用刚刚于2018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梅赛德斯-迈巴赫新款S级上的设计理念,包括造型更庄重的中网、双色车身和迈巴赫限量标识。

  奔驰G级

  新一代G级曾在2018年年初的北美车展全球首发,新车相比老款车型,保持了经典的方盒子车身设计。家族式的双12.3英寸联屏设计必然不会缺席,与新款S级相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远胜老款四辐设计,中控按键面板被大幅简化,差速锁控制键位于中央空调出风口之间。

  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G级将提供4.0T V8汽油发动机、2.9T柴油发动机等多种选择,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搭载着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轻混动力系统。

  奔驰CLS

  外形方面新车将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整体姿态更加低矮,格栅内采用点阵式设计,中部配有一个大尺寸的品牌LOGO,同时还采用了全新的三角形头灯、光导LED尾灯设计,头灯组内将融入矩阵式的LED光源,科技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现行的联屏式内饰设计,方向盘则采用了较为运动化的平底三辐设计,底部还设有镂空形的镀铬饰条。CLS将在国内市场推出哪几种动力,目前还未曝光,根据此前的猜测,或为3.0T直列六缸发动机、2.0T四缸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