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SQ3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搭载2.0T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12 08:2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外媒体曝出了一组疑似奥迪SQ3的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配备了S-Line运动套件以及大尺寸轮毂。动力方面,预计该车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部分,虽然测试车裹着厚重的伪装,但依旧可以看出新车使用了六边形大嘴造型前格栅,相比现款Q3的进气格栅更大,尾灯灯组内部经过重新设计,以彰显科技感。此外,该车还配备了S-Line运动套件、大尺寸轮毂以及双边共四出的运动排气布局,很符合性能车的定位。

  动力部分,据国外媒体猜测,新SQ3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超过224kW,并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据悉,奥迪官方曾表示全新Q3将于2018年晚些时候推出,因此推测新SQ3很可能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图片来源:motor 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