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说中年油腻 开这几款车的大叔走就很清爽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8-04-12 08:37编辑:王立银

  一说到中型车,可能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雅阁、老款凯美瑞和迈腾之类,毕竟这些都是B级车市场的常青树, 早已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们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够中庸,但现在流行一个词叫“中年油腻”。那么如果能够在油腻大叔中脱颖而出?这几款运动风中型车或许能助你一臂之力。

  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7.98-27.98万

  在八代凯美瑞出来之前,凯美瑞的给人的固有印象就 是够省心够居家。但八代凯美瑞可以说是脱胎换骨,打破了老凯美瑞一贯的风格。基于丰田全新TNGA架构打造的八代凯美瑞,全车零部件几乎都是重新设计研发,核心部件一律应用最新科技。

  八代凯美瑞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1%,全球排第一。底盘调校相比老款也更有韧性,车身重心更低。而外观和内饰更像是“逆生长”,走起了年轻运动范。拒绝油腻,八代凯美瑞真的可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