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菱Eclipse Cross即将亮相北京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12 08:2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根据三菱官方获悉,其最新全球战略SUV车型Eclipse Cross即将于4月25日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采用了轿跑风格的设计,未来将会由广汽三菱进行国产。

  外观方面,三菱Eclipse Cross借鉴了XR-PHEV Ⅱ概念车的设计特点,造型硬朗线条犀利,俯冲的姿态极具攻击性。LED大灯的造型十分锐利,前脸部分加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年轻富有活力。

  新车采用了掀背式的造型设计,侧面的腰线十分紧绷,极具运动元素。尾部采用了分层的设计,车尾下部还有银色的装饰板嵌在了黑色护板上,非常动感。

  内饰部分,三菱Eclipse Cross的设计十分简洁,中控台上方为悬浮式的显示屏,下方依次为空调出风口以及空调控制区,布局比较常规。用料为黑色搪塑材料以及金属质感装饰条,比较讨好年轻人的口味。

  据悉,三菱Eclipse Cross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传动系统为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在高配车型上,三菱还将为其装配一套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虽然为城市型SUV定位但仍具备不错的通过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