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丰田全新supra 坐拥液晶仪表/亮相巴黎车展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12 08:32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丰田全新Supra的路试谍照。新车是丰田和宝马合作打造的产品,并与全新一代宝马Z4共享平台,高度借鉴FT-1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换装全液晶仪表及电子档杆,并搭载2.0L/3.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于今年10月开幕的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丰田全新Supra沿袭FT-1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前脸造型前卫运动,下进气格栅为黑色网状设计,大灯组内部融入多颗LED透镜。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选用黑色多辐式运动型轮毂,车顶采用双拱形设计,尾部灯组造型修长,并装配上扬式鸭尾尾翼,底部排气为双边单出式布局。

  丰田全新Supra内饰设计颇具宝马家族特点,换装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全液晶仪表,中控或为悬浮式多媒体屏幕。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来自宝马的2.0T直列四缸和3.0T直列六缸两款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后轮驱动形式,将极具操控乐趣。据外媒报道称:全新Supra将与宝马全新Z4一同亮相,并于2019年在奥地利进行投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