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丰田全新Supra内饰谍照曝出 配备液晶仪表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12 08:30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曝出了丰田全新Supra的内饰谍照,新车使用了全新造型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此外,新车还疑似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幕和电子挡杆。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秋季正式发布。

  此前,新车已曝出大量外观谍照,但内饰却是首次披露。新车使用了全新造型的带换挡拨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和空调控制旋钮造型与现款宝马车型家族内饰基本保持相同。

  此外,新车还疑似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幕和电子挡杆。由于丰田全新Supra和宝马全新Z4采用相同平台,因此猜测两车的内饰设计也将高度相似。

  丰田全新Supra将与全新宝马Z4共享平台进行打造,其外观设计方面运用了大量丰田FT-1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外观特征较为鲜明,除了十分显眼的LED大灯外,前鼻锥型保险杠也极具特色。不同于全新宝马Z4的敞篷结构车身,全新丰田Supra或许仅提供双门Coupe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直列六缸发动机,并使用后轮驱动。传动方面,新车将不会提供手动变速箱车型,而会全系搭载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