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途昂玩起了运动 Atlas Cross Sport新车解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12 06:4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2018年的纽约车展,大众积极扩充了自己SUV产品。与大家见面的就是下面这台熟悉又陌生的Atlas Cross Sport,熟悉是因为它的外形酷似国内途昂,我们都亲切叫他小途昂,陌生是因为这是一台全新的插电式混动概念车。Atlas Cross Sport已在量产计划中,未来将率先登陆美国市场。

  推出这款车对大众品牌有着重要的意义,它距离我们暂且有些遥远,但它充满魔力,值得我们去了解。

   外观:自带光环的缩小版途昂

  提到“套娃”,提到家族设计,相信不少人第一反应就是大众。同期产品,外观设计基本遵循一个思路。途昂进入国内已有一段时间,前脸造型非常厚重,体格给人的虎背熊腰的感觉。虽然是德系血统,但它很有美式风格,途昂可能是一辆最不像大众的大众车。

  在地球的另一端,途昂还有个外形差不多的孪生兄弟大众Atlas。如今它也有了自己的“套娃”小弟,那就是刚刚亮相2018年纽约车展的大众Atlas Cross Sport,外形如小号版途昂。基于MQB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