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车也是大学问 观致5 SUV对比荣威RX5

来源:晓生说车时间:2018-04-11 12:00编辑:王厅

  一台车的好坏往往是一些看不见的地方所决定的,所以说选车是一门大学问。下面,就来比较一下目前市场上比较热销的观致5 SUV和荣威RX5,看看他们在静谧和安全性这两方面做的怎么样。

  观致5 SUV从好几个维度对全车的静音进行了系统性的完善。首先是全车采用了多达15处的噪音控制点,特别是噪声来源比较大的发动机舱、前后车轮拱、车厢内多处,都进行了全方位的覆盖,用来降低整体噪声。同时还采用了AudioPilot2 噪音补偿技术。观致5 SUV在怠速的时候,座舱内只有40分贝,60公里/小时的时候也仅仅只有57分贝。可以说是非常安静了。

  荣威RX5在噪声控制方面也是做的不错。工程师也是潜心研究,通过优化设计,在多个方面进行了源头性的控制。并且依托实验室数据,将相关噪音进行了多方面的消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