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台车后排堪比头等舱 动力澎湃卖22万起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11 10:31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近两年来,7座SUV越来越火,而市面上的这类车型基本都有一个共性,座位多但舒适性一般,尤其是第三排座椅,空间通常很鸡肋,不少车友们渴望拥有一台真7座车型!那么,笔者今天就给大家推荐本田旗下的一款大七座——冠道,这车虽然只有五座版本,但完全秒杀普遍7座车型,售价区间为22.00-32.98万,一起来看下吧!

  前脸最显眼的就是六边形进气格栅中宽大的镀铬饰条,中间镶嵌l品牌logo,搭配熏黑处理过的中网,突出硬汉气质;而相连两侧的大灯组造型简洁犀利,上扬的姿态配合LED光源非常传神,搭配下方“C”字形的雾灯组和大嘴式进气口,车头冲击力很强。

  采用不规则六边形的格栅设计,内部融入熏黑处理过的中网,并被粗壮的银色镀铬条装饰,看上去硬汉十足;相连两侧上扬的犀利前大灯组构成飞翼式规划,搭配下方“C”字形的雾灯组和大嘴式进气口,整个前脸辨识度很高,非常符合当下国内的审美!

  车身采用了少见的偏溜背的设计,让侧面造型看更加运动,而刚劲有力的线条、银色的镀铬装饰及隆起的轮眉,给人一种肌肉感十足的既视感;车尾层次感丰富,两侧不规则的LED尾灯组被一条镀铬饰条贯穿,看上去比较敦厚,而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再提升运动气息。

  首次采用了前排座椅快速加热和通风、驾驶席12向电动调节等功能,乘坐舒适性很高。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8英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可以操控车内大部分的操作,下方为实体按键,布局规整。而搭载的ANC主动降噪系统实现了媲美豪华车的静音表现。

  本田冠道搭载的两款发动机具有双VT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在排气侧拥有VTEC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动力上完全是其看家本领。1.5T和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为193马力和272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和370牛米,百公里最短加速时间7.45s, 相当给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