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马自达CX-5对比丰田RAV4荣放 靠实力说话!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4-11 10:27作者:李乾鑫编辑:王厅

  随着国内主流消费者年龄越来越年轻化,各大汽车品牌在推出新车时也更具针对性,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就拿国内竞争异常激烈的紧凑级SUV阵营来说,除了自主品牌集中发力以外,不少合资品牌也推出了不少集高颜值、高性价比于一体的热门车型,尤其马自达CX-5与丰田RAV4荣放两款车,最近在日系紧凑级SUV阵营十分热门,那么如果将两款车放到一起,谁的表现更抢眼呢?咱今天就来比一比,用实力说话。

  马自达CX-5和丰田RAV4荣放两款车分别推出了8款车型,动力也都采用的是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至于售价方面,马自达CX-5显然要比对手更加亲民,入门车型售价还不到17万元。此外,综合两款车各车型的价格与关注度来看,我们本次选择马自达CX-5 2.0L 自动两驱舒适型与丰田RAV4荣放 2.0L都市版来进行配置对比,两款车的官方指导价同为17.98万元。

  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讲,买车除了价格以外,最重要的是看“眼缘”,毕竟看着顺眼是最重要的,随后再考虑空间、配置和动力等方面。所以在本篇文章中,我们按照设计、空间、配置、动力四个部分来介绍。

  设计:两款车都采用偏年轻、运动风格,马自达CX-5线条更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