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热卖国产SUV改款 增配不加价 最低4.99万起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11 10:23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各大车企除了推出全新车型之外,对现款车型进行小幅改款,增加一些配置来获得销量,也是车企最常见的套路。要知道现款车型经过时间累积,口碑已经形成,而在这时候适当的修改下外观和增加些配置,不仅可以让消费者感觉像一款新车,关键是性价比得到大幅提升。小编推荐几款热卖的国产SUV,加配不加价,最低只需4.99万元!

  2018款瑞虎3x的造型几乎没变,而车身颜色有行政一款钛金灰的颜色,内饰把原本缺席的中央扶手作为标配补上。在配置方面,新增精英版车型配备ESP、8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性价比很高。动力不变,1.5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

  2018款陆风的造型和内饰依然以稳重风格为主,主要是对配置进行了提升,除最低配车型外均新增感应雨刷;1.5T创享版车型可以选装天窗;2.0T创领版增加了大灯高度调节,不过座椅材质由真皮变为仿皮。至于动力方面,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车型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而2.0T车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8款哈弗M6同样造型和内饰基本不变,配置上百度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精英型和尊贵型两款车型还新增了后排出风口,性价比略有提升。另外最大的变化在于变速箱,搭载1.5T发动机,自动挡车型从原本的6挡手自一体升级为7挡双离合,而手动挡这依旧搭载6挡手动变速箱。

  要说变化最大的还属2018款博越,外观的变化主要包括前后保险杠采用了更具运动化的设计风格、雾灯升级为LED光源、尾灯采用熏黑设计、原有18寸的合金轮毂也升级到了19寸。内饰全液晶仪表盘样式略有改动,8英寸中控屏的分辨率有所提升,USB接口数量也有所增加。至于动力参数并没有改变,搭载2.0L和1.8T两款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四款热卖的国产SUV都在2018年进行了改款升级,小幅改动也能带来大的新鲜感,这就是国人买新车的主要心理。对于热卖车型来说,增加配置不加价已经算是很厚道了,而其中更是有4.99万起的车型,想要入手的不妨趁现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