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标配ESP不到10万 性价比高过朗逸和轩逸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11 10:18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虽然当前的车市最火爆的仍然是SUV,但是在很多消费者心目中,只有轿车才是一款像样的车,它代表着端庄、体面和优雅的形象。但是想要做好轿车可不容易,长城把SUV做到国产第一,但也没有轻易涉足轿车领域,可见轿车很长一段时间仍然将是合资的天下。从销量榜来看,朗逸、轩逸和英朗还是占据前三的位置,但是就论性价比来说,英朗是一款不到10万还配备ESP和四轮独悬的三厢轿车。

  别克英朗的造型可以说是一大亮点,前脸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尺寸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被一条带车标的金属饰条贯穿,配合上两侧与进气格栅紧密相连的前大灯组,新款英朗的整个前脸显得非常的大气和时尚。和之前的老款相比,新款显得更年轻更时尚,跑在路上回头率还是很高的,毕竟颜值真的很重要。

  别克英朗的车身侧面采用大量平直而圆润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勾勒出了一副凹凸相间且极其紧凑的身躯,配合上底部花瓣式的铝合金运动轮圈,整车外观十分的运动。车尾也很漂亮,棱角分明,简洁中不失大气的风度,整体看起来就是很顺眼,给你一种不拥有它都是一种损失的感觉。

  一般来说这个级别车型的内饰都是比较稳重老气的,但是新款英朗内饰则显得很时尚。中控台的布局非常的规范,并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装饰,不仅看起来非常的有立体感,而且操作起来十分的方便和轻松。三幅式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有着十分柔顺的手感,搭配显示清晰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整车内饰充斥着科技气息。

  别克英朗的动力参数搭载1.0T和1.3T两种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十分的强劲,而且它的油耗也是非常的低,百公里油耗仅6L左右,也就是说每公里油耗4毛左右。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发动机是三缸的,所以在怠速的时候发动机也是会有发抖的。

  总体来看,别克英朗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目前厂商指导价10.99-15.09万元,但是价格优惠幅度很大,部分地区都有两三万的优惠力度,也就是说不到10万就能买到别克英朗。别克车型还是经得起考验的,安全性高油耗低,各项配置很实用,口碑也完全不输朗逸和轩逸,不到10万就能入手确实不用再犹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