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无惧颜控实力超群 这款紧凑型SUV你值得拥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11 10:14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汉腾X5是汉腾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其凭借时尚的外观、精致的内饰,成为国人喜爱“看得见风景”的好车,拥有“七项独有、八大领先”配置,获得了“2017年度高品质SUV”等奖项,不仅延续了汉腾汽车高质量,还秉承了低价位的的优良品质,售价区间仅为6.58-10.68万元,实乃亲民之选。

  前脸依旧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融入了熏黑式的中网造型,两条粗壮的横向镀铬条上放置的骏马Logo彰显身份;而两侧上扬的前大灯组造型犀利,与格栅一体式设计看上去像一只振翅飞翔的雄鹰。而HID氙气大灯整合LED日行灯,营造出极强的力量感和辨识度。

  侧面同样采用了悬浮车顶整合隐藏式D柱的设计,搭配颇具折线式侧窗下边框,使得侧身造型颇具创意。而锋利的腰线横贯车身使得整车更为修长,并完美展现了时尚、运动的气息。车尾切线采用了贯通式设计,一体式扰流板既美观又能有效梳理尾部气流,提升整车稳定性。

  车内大量的越级配置打造了全新智能化体验。全系标配了主驾座椅电动6向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功能、AUTOHOLD自动驻车、ESC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上坡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TFT电子液晶仪表、中控悬浮大屏、等舒适安全配置。

  汉腾X5搭载的1.5L发动机能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11.5马力(82kW);而1.5T发动机则拥有156马力(115kW)的最得功率和215牛米的峰值扭矩,此外,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7.4L/100km,市区工况油耗为9.5L/100km,市郊工况油耗为5.9L/100km,燃油经济性非常高,性价比十分突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