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S90 T8 PHEV动力参数曝光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4-11 09:55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取到了一组沃尔沃S90 T8 PHEV的详细动力参数,S90 T8插混动版所包含的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除了节油率和燃油消耗量有些许差异外,其他参数并无差别,仅在尾标上有特殊注明。

  沃尔沃S90 T8 PHEV定位比进口的S90 T5和T6 R-Design更高,从之前该车的申报信息中得知,新车搭载了2.0T四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62kW,新车的综合工况油耗为2.3L,纯电动模式下续驶里程53km。

配图为沃尔沃S90 T8 PHEV申报图

配图为沃尔沃S90 T8 PHEV申报图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沃尔沃家族设计语言,直瀑式格栅以及“雷神之锤”LED前大灯组,左前翼子板的充电接口和车尾标识证明了其混动版车型的身份。

  编辑点评:沃尔沃S90 T8 PHEV的三款车型的在纯电模式下也达到50km以上,再加上国内生产,虽然定位比S90 T5和T6 R-Design更高,但是最终售价可能会更低,预计上市后将会是非常热门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