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福美来实车照曝光 将亮相北京车展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4-11 09:49作者:许亚斌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海马全新一代福美来车型将于2018年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该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并且除了现款1.6L发动机外,还新增一台1.8T发动机。

  外观方面,海马全新一代福美来车型采用了更大尺寸的点阵式中网,同时更大尺寸的中网车标更为醒目。另外,前杠下方还增加了一条镀铬饰条辅以两侧的日间行车灯,使整车看起来更为立体。

  车身侧面,流畅车身线条贯穿了整车侧面,贴近车窗的腰线连接前大灯,而另一条腰线则从尾灯上沿延伸到后车门把上方,使整车更显优雅。另外,银黑双色的涡旋式五辐双色轮辋更突出了整车的动感。

  动力方面,海马全新一代福美来车型沿用了现款车型的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161牛·米。另外,该车型还有望增加一款代号为HM484Q-T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8马力,与之匹配的是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