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一代3系无伪图抢先看 外观竟然长这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4-11 09:23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3系完美继承了宝马的运动基因,曾凭借出色的动力表现与操控特性,在豪华B级车中确立了运动型轿车的标杆。有媒体获得一组全新宝马3系无伪图,新车外观采用大面积双肾式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熏黑LED大灯,整体具有辨识度;尾部造型十分运动,两侧LED光源尾灯进行重新设计,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此外,全新3系有望在今年10月巴黎车展发布。

  外观方面,宝马全新3系前脸双肾式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加大,两侧重新设计的头灯组造型犀利,整体辨识度极高;发动机盖上线条凌厉并向中间延伸,充满力量感。前保险杠设计较为运动,两侧进气口有助于引导前轮附近的气流,且内部带有LED雾灯,十分个性。此外,新车熏黑式大灯可选装全LED光源,同时该车将提供多种颜色。

  全新3系侧面线条立体感强烈,同时侧窗周围加入镀铬饰条点缀,整体更显精致。尾部造型棱角分明,两侧LED光源尾灯采用全新设计,整体看上去与雷克萨斯颇为相似;新车底部护板采用与车身不同材质设计,两侧带有空气动力学造型,配以下方双边共两出矩形尾排,为整车增加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未来国产全新3系有望沿用1.5T和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进行重新调校。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款插电混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