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雪佛兰索罗德HD预告图曝光 或于2019年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11 09:00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雪佛兰索罗德HD的预告图片,图片展示了新车车头的部分造型,据悉,新车将会在2019年正式投产并上市。

  由图可知,新车造型硬派具有攻击性,其车头造型宽大,采用百叶窗式进气格栅,造型厚重,其右下方可见“Z71”标识徽章,新车采用了上下分体式大灯,车身尺寸方面比普通版车型有了显著的提升。

  根据此前报道,索罗德HD将分为4500HD和5500HD两种车型,代表了不同的装载能力,4500HD表示该车装载能力为4500磅,5500HD则表示装载能力为5500磅,换算之后约为2041公斤和2495公斤。

  索罗德HD车型将会推出单排、双排、长轴、短轴和平板等各种类型的车型,新车相比普通版的索罗德来说,在操控性、实用性、油耗以及车内噪声控制上都具有更好的表现。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6.6L V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32kW,峰值扭矩可达1234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