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全球首发 外观更加运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11 08:5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4月10日,福特在其举办的品牌之夜上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语言,共亮相了两厢、三厢以及ST-Line(包括两厢和三厢)三个版本。

  新款福克斯延续了家族式的“马丁脸”造型,灯组造型和保险杠经过了全新的设计,造型极为运动。两厢版本的尾部更加圆润,而三厢版车型的尾部设计则与现款变化不大,LED灯组经过了全新的设计,点亮效果比较出色。

  得益于动感流畅的车身设计以及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广泛运用,让新一代福克斯拥有着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两厢轿车风阻系数仅为0.273Cd,三厢轿车风阻系数更低至0.25Cd。

  福特ST-Line版是首次引入国内,换装了造型更加激进的轮圈,非常美观。前脸方面,保险杠造型以及中网内部的设计均与普通版不同,凌厉的线条十分有攻击性,此外运动侧裙、后扩散器以及更大的扰流板都彰显了其运动的特质,营造出十分战斗的氛围。

  内饰部分,新福克斯采用了与新嘉年华一样的设计,悬浮式中控屏十分醒目,下方依次为多媒体控制区以及空调,层次感很强。配置方面,新款福克斯引入了无线充电技术,让移动充电更加便捷,此外SYNC? 3车载连接系统还支持百度CarLife,无缝连接智能手机。

  新车搭载了最新的1.5T发动机,在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均有提升,传动系统新增了8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福克斯的换挡机构也更换为了旋钮形式,颇具科技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