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奥迪A6 Avant官图发布 紧跟A6步伐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11 08:41作者:于皓编辑:刘嘉琪

  日前,奥迪正式发布了奥迪A6 Avant(旅行版)的官图,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延续了全新A6的设计风格,内饰采用了双屏设计,科技感十足。后备厢容积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奥迪A6 Avant延续了全新A6的设计风格,线条更犀利也更富有张力。扁平的前中网中,还有高亮镀铬的横向格栅,夸张的前轮辋进气口更散发着运动气息。全新A6 Avant依旧配备了极具辨识度的5段式平行日间行车灯灯带。

  全新奥迪A6 Avant同样采用双腰线设计,线条相比现款更加犀利劲道。D柱的倾斜角度相比现款车型在视觉效果上更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0/1890/1470mm,相比现款车型在宽度和高度上都有所增加。

  尾部造型则采用较多线条勾勒,看起来挺饱满。尾灯延续了全新A6的造型与头灯相呼应,贯穿式尾灯依旧没有使用,取而代之的是贯穿式镀铬条。作为旅行车后备厢容积是大家最为关注的,全新奥迪A6 Avant后备厢容积为565升,最大可扩充至1680升。与现款保持一致。

  内饰延续了奥迪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与全新A8、A6保持高度一致,不过多段式以及多边形的内饰还是让我们眼前一亮,中控屏不再采用悬浮式设计,而是与中控台融为一体。两块大屏幕格外吸引视线。

  新车的中控台配备的是一块10.1英寸显示屏,下方配有另外一块可供触摸操控的8.6英寸屏幕,驾驶者可以很轻松的将手放到挡杆上以手腕为轴对触摸屏进行操作。触控屏的反应更加灵敏,而且可以在用户操作时有声音和触觉的反馈。

  全新A6的MMI界面可以如同你的智能手机一样自定义功能区域,操作更加直观和个性,所有车辆的功能可以随意在触控屏上进行拖放,而且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设置快捷方式和收藏某项功能。

  动力方面,A6 Avant也配备了48V电气系统,通过弱混合动力系统,每百公里可降低0.7L油耗。

  预计新车将有3.0TFSI V6汽油发动机以及3.0TDI V6柴油发动机,前者可输出250kW的最大功率以及500Nm的最大扭矩,匹配7速S tronic变速箱;后者可输出210kW的最大功率以及620Nm的最大扭矩,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

  全新A6 Avant同样搭载了全轮转向功能和可变转向比功能,在时速6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后轮朝相反的方向可实现5度的转向功能。可以减少了近1.1米的转弯半径,从而改善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全新A6 Avant避震器提供有钢制弹簧、运动、可变阻尼以及带可变阻尼的自适应空气悬挂供4种,另外车轮的直径也可以选择升级至21英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