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再大一号 下一代奔驰GLS级最新谍照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11 08:39作者:肖岳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新一代GLS级SUV的最新谍照,新车有望在2019年正式亮相,最值得关注的是,它相比现款车型整体造型又大了一号。

最新谍照

早前谍照

  和几个月前曝光的谍照相同,GLS级仍旧披着重度伪装进行道路测试,而不同的是此次我们看到这台测试车的悬架行程明显偏长,对比之前的谍照我们可以了解新车的空气悬架系统,明显可调范围要高于现款GLS级车型。

  此外轮圈造型较之前谍照中也有变化,和该级别对手一样,新车预计提供多种大尺寸轮圈可选。

  新款GLS将采用MHA平台打造,虽然车身尺寸相比现款明显加大,但整备质量反而有所降低。同时,新款GLS上还将搭载与S级和E级上相同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内饰方面的变化值得期待,现款GLE/GLS级的内饰现在看来设计感、功能性均已经过时,而届时最新款奔驰家族内饰设计我们相信可以在下一代车型上看到。

此前曝光的下一代GLE级内饰谍照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提供 ,包括四缸、六缸、八缸的汽油发动机及柴油发动机等,而奔驰最新的直列6缸发动机也会出现在GLE/GLS上,而混动车型和AMG车型也会陆续推出。

  虽然还不知道GLS/Q8/X7哪个先到来,但我们相信全尺寸豪华SUV在未来仍旧会收到热烈欢迎,有美国市场和中国市场就够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