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买SUV 这几款满足你日常代步、出游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4-10 11:17编辑:王厅

  随着轴距的不断增加,如今小型车后排空间的实用性也变得十分可观,加之SUV车型本身就比较高的头部空间,使得其在后排空间上的表现更加出色。因此对于很多90后来说,一款小型SUV完全可以满足他们日常的出行或出游的需要,那么今天砖叔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高性价比的小型SUV,并且它们的外观也足够时尚,最重要的是,10万左右就能买到高配!

  推荐理由

  名爵ZS的外观不仅年轻动感,而且还十分耐看,尤其是官方主打的名爵红,会使车辆看起来更加富有运动基因。在配置上,全系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均标配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等功能,可谓是诚意满满。并且从用户反馈的口碑油耗中可以看到,ZS的平均油耗在7.0L每百公里左右,也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定位。

  砖叔提醒

  名爵ZS是这个级别中,少有的会选用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虽然在整体表现上比较出色,但是3缸或多或少还是很多人心中的一个结。同时在后排空间上,虽然中央地台不是很高,但却比较宽,因此会影响到中间乘客的腿部空间。

  推荐理由

  拥有长城品牌作为背书,于2017年10月份刚刚上市的哈弗H2s,在产品力上的表现自然可圈可点。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依旧分为红、蓝标两种,以求更好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动力上,全系标配的1.5T发动机,不仅拥有比较强劲的动力储备,同时在平顺性上的表现也比较出色,从口碑油耗中可以看到,平均8L每百公里的油耗表现,虽说稍稍有一些偏高,但如果考虑上它的动力表现,也算是情理之中。

  砖叔提醒

  相比于它的颜值和动力,哈弗H2s在配置上会显得有一些吝啬,像侧气囊、天窗、玻璃一键升降这样的功能,都只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而自动启停系统更是全系都需要选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