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自带技术光环 全新一代福美来有哪些不一样

来源:汽车年轮时间:2018-04-10 10:43编辑:芦海峰

  说起的福美来,相信大家的都会想起“福临万家、美行天下”这八个字。海马汽车引进享誉国际的经典车型马自达323,这就是福美来的前身。

  2002年海马敏锐地发现了这一市场空间,福美来一上市,便提出了“中级轿车”的概念,凭借“和谐灵动、君子风范”的产品定位、独特的产品个性和合理的性价比,一经推出便成为市场的热门车型。

  而在当时,家轿在当时已经愈发成为车市的中心和重心,以“新三样”为代表的新中级车称为车市主流是不可逆转的事实,在“新三样”的推动下,中级家轿的市场地位陡然上升,福美来在合资品牌大行其道的历史背景下成为新中级家轿的代言人。

  福美来323的低油耗一直以来就在业内享有盛誉,也是车友最推崇的性能之一。秉承“传承精髓、全新突破”设计理念,福美来酝酿出成熟技术,创新发展,决心突破设计,开创了海马自主的福美来,一直坚持抓技术、空间、油耗、可靠性。也就是以大多数家庭为单位的中国消费者为重点,来造就中国消费者看重最有家味的汽车。

  到如今它已风雨兼程走过16年,从2002年中国车市方兴未艾,到如今车市百家争鸣,虽没有悠久的历史,却基础夯实,秉承着纯正的血统,在碧玉年华的时间里完成由合资到自主品牌的传奇之路,如今迎来全新一代海马福美来,据悉它将4月25日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全新一代福美来

  从官图上看,全新一代海马福美来行云流水,动感活力召感着年轻人的心灵,像是一个满身肌肉线条流畅的美男子矗立在那里一样,魅力不言而喻。

  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进气格栅由上百个采用烫印工艺的星形饰件组成鲲鹏展翅形状,映衬中央的海马鲲鹏标志。中网底部镀铬弧线一直延伸到大灯内,配合大尺寸的大灯组,加上犹如大嘴般横跨整个前脸的下格栅,整体感觉较为立体。呈现飞翼造型,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感。寓意福美来要鹏程万里,与星辰齐舞,挥洒出更摇曳的光辉,比当下福美来更具美感和柔和,FAMILY家族中将要多出一员爱好运动的分子。

  侧面线条较为流畅,紧挨着车窗的腰线连接前后大灯,另一条腰线则从尾灯底部延伸到前轮,车窗尺寸偏小。车尾圆润饱满,尾灯上檐贴合腰线倾斜向上。另外,新车将配备了天窗,并采用银黑相间的涡旋式五辐双色轮毂,豪不缺乏君子风范,和谐灵动范足。遗憾的是动力信息部分官方暂未公布。

  成熟的动力技术保障

  一直以来福美来都以动力强,油耗低为亮点,相信这次也不会让我们失望,海马汽车一直十分注重核心技术的提升,去年海马汽车发布了全新动力总成战略。

  基于此,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海马汽车将从研发、技术、供应链及运营四个层面加大投入。包括,建立超过1000人的动力总成研发团队;建立海马汽车技术中心;整合优质供应商资源,持续进行投入。

  并公布了系列全新动力总成战略下的技术规划,海马汽车将开发热效率超过40%的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并于2020年前,实现企业平均油耗百公里5升;2025年前,实现企业平均油耗降低至百公里4升,为了确保站在技术最前沿,海马汽车还与汽车研发机构在发动机、自动变速器、PHEV/HEV、热管理、NVH等方面进行长期战略合作。

  传动方面,海马汽车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则是与奥地利AVL联合研发,可承受最大输入扭矩350Nm,同时具有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的设计特点。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模块化设计,7DCT可轻松升级至Hybrid混动模块,最大扭矩280Nm,传动效率高达94.5%,综合油耗低至1.6L/100KM。

  正如海马汽车集团董事长孙忠春所说,“基于SUV核心属性为强动力价值判断和汽车流通领域发展趋势,海马汽车部署全新动力总成战略,并以“高效动力”为突破口谋局未来,这意味着其将以年轻化为造车理念,给年轻用户带来极致驾趣体验的新一代产品。”

  完善渠道布局

  当然,无论是产品层面,乃至后续营销、服务及渠道的革新,最终的目的还是要实现市场业绩的提升。

  目前,海马汽车在全国各地的销售网络将由现有的323家扩展至400家,一二线城市实现了100%覆盖,二三线城市则实现了70%的覆盖率,预计今年整体网络将会增加至450家。

  据了解,到十三五末,海马汽车将实现总销量65万辆,总收入500亿元的经营规模,而福美来是其销量组成的重要一部分,这次推出的全新一代福美来,到底会是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