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科雷嘉Armor-Lux特别版官图发布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10 10:35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媒体发布了一组雷诺科雷嘉Armor-Lux特别版官图。据悉,新车是由雷诺与时尚品牌Armor-Lux联手打造的车型。

  在15-20万元紧凑级SUV车型中,雷诺科雷嘉算得上是精品,首先是外观上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品质上蕴含着浓厚的法系车底蕴。可是让人费解的是,雷诺的车型在国内市场一直是不温不火。此次,雷诺与Armor-Lux联手打造的科雷嘉,又有哪些亮点,能不能给消费者带来眼前一亮的惊喜呢?

  从获取到的图片来看,科雷嘉Armor-Lux特别版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区别在于,新车翼子板处贴有“Armor-Lux”标识,以增加新车的特别之处。鹰式进气格栅,展翼式前脸轮廓,使车头看起来更有张力。

  新车侧面前后轮眉隆起的线条,凸显肌肉感,配合炸裂式19寸铝合金轮圈,给人的感觉是车身充满着力量。银色车顶行李架提供功能性的同时,还营造出丰富的层次。

  车尾部的设计十分紧凑,环形扩散式尾灯样式,采用熏黑处理。下方银色护板,造型别致,彰显运动风格。隐藏式设计的排气装置,使得尾部看上去更加简洁大方。

  在内饰方面科雷嘉Armor-Lux特别版,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风格。并在方向盘、座椅、踏板饰条以及遥控钥匙等处均加入了“Armor-Lux”品牌元素,对于一些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样的专属标志可能会有一定的吸引力。

  动力方面,科雷嘉Armor-Lux特别版预计还会沿用现款车型2.0L+CVT和1.2T+6MT两种动力系统可选。

  整体上看新车和老款车型并没有太多改变,无非就是增加了专属标识。至于配置和动力方面我们还要等后续的官方信息公布。不过,雷诺如果想要靠这些表面的嘘头来吸引消费者,我想应该是徒劳的。依个人观点,雷诺车型在国内面临的问题可不是颜值,而是价格的过度自信和一些个性化设计很难让国内消费者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