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拉人拉货都可以 刚创业的朋友需要这么一款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10 10:32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对于个体生意人来说,买部送货载人的经济实用小车是比较现实的,尽管他们不少人已经有了家用代步车型,但在生意上还是需要一个更合适的帮手。而风行景逸就像这样的一款小车。

  外观设计我小资家庭来说已经相当满足了。挺漂亮,我买的是白色的,挺拉风。前大灯挺犀利的,转向灯挺好的,买的时候我特意留意了一下后视反光镜,上面的转向灯,这个真不错。做工不是太完美,门边上的缝隙挺大的,后备箱的盖边上的缝隙也大。有待进步啊!

  内饰做工还可以,主要用的大量硬塑料,和价位相符,属居家风格。最喜欢景逸中置数字仪表盘,各种数据一目了然,驾驶过程中基本不用刻意低头看,保障行车安全。

  最赞赏的就是景逸傲视群雄超大的空间,无论驾乘都很舒服,没有轿车的压抑感,坐姿高视野开阔,横向空间大不拥挤,后排空间也是无可挑剔。而且后排座椅折叠后前翻可以形成一张车床,拉货载物轻松自如。赞一个!

  景逸敦实的车身有点重,1.5的动力就相对有些小了,提速方面会有些慢,日常驾驶动力够用,但是要想快,舍得给油就好。开空调动力有损失,这就是排量小的不足,不能和大排量的比,高速后段提速乏力,我的理解还是慢慢开安全,毕竟排量摆在那里。

  转向精准,没有虚位,赞一个,转向不是eps高速的时候有点轻,要握紧方向盘。底盘调教不错,跑高速很稳,后轮随动转向技术的应用可圈可点。变速箱档位清晰,有些许吸入感,换挡行程有些长。

  我感觉景逸的性价比还是可以的,空间大,外观也中看,适合刚刚创业的朋友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