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前脸更精致 海马新福美来将于北京车展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4-10 10:22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海马汽车新一代福美来的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预计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格栅更换了时下流行的点阵式设计,看上去要比现款粗壮的饰条精致不少。与此同时,新车下保险杠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动,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下方的黑色进气口也疑似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整体风格更加时尚。

  相比之下,新车的侧面和尾部则没有太多的变化,不过新车装配的双色多辐轮圈,造型更加运动时尚。目前我们尚未获悉新车的其他消息,作为参考,目前在售的福美来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125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