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安奔奔EV260豪华型实拍 续航大幅提升

来源:58车时间:2018-04-10 10:07作者:卢朕悦编辑:芦海峰

  今年的2月26日对很多身处北京的人来说都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摇号),而对于我本人来说更是个喜上加喜的日期。那天上午我不仅拿到了2018年新配置出来的新能源车指标,同时我觊觎已久的奔奔EV260也终于上市。于是在闪电提车之后,就有了这篇新车实拍文章。这次咱先聊聊新车本身的变化,至于使用感受和购车原因方面的内容,等过段时间我充分熟悉这款车之后,再以一个车主+编辑的身份跟您细聊。

  事实上,奔奔EV260顶配版(豪华型)车型的产量非常有限,以至于很多友媒的图库里至今都还没有相应的图片,就更别说实车解析了(当然,这也跟我把第一批唯一一辆到店新车火速提走有关,窃喜中)。所以,如果您是奔奔EV260潜在车主的话,本文可千万别错过。

  外观部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