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款马自达MX-5动力或将大幅提升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10 09:54作者:刘金编辑:刘嘉琪

  近日,据外媒报道,2019款马自达MX-5动力或将有大幅提升,最大马力或可达181hp,相较现款车型提升26hp,最高扭矩或为151磅英尺(约为204Nm),相较现款车型增加3Nm。

现款MX-5

  据外媒分析,马自达计划将发动机结构升级,如使用超轻型活塞、轻型连杆和新的曲轴来提升动力。新款车型发动机将有更大的进气和排气口,高升降凸轮轴,和全新设计的节流瓶。为了减少噪音、抖动,增强平顺性,2019款MX-5将配备双质量飞轮。而这些举措这些也可能增加车身重量。

  预计新车的变化还包括增加马自达智能城市制动辅助系统。这套系统能够在车辆低速行驶时主动侦测同前方车辆或障碍物的距离,当车辆在4-30km/h车速时,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会自动打开,通过判断本车与前方车辆的距离,当监测到两辆车距离过近时,该系统会自动刹车减速,避免伤害,在20km/h速度以下时,会自动停车,避免追尾。此外,2019款MX-5或将取消CD播放功能。

  目前,马自达官方暂时没有宣布关于2019款MX-5的准确计划,进一步消息欢迎关注我们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