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WEY纯电动概念SUV预告图发布 北京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10 09:0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长城旗下高端品牌WEY发布了一组纯电动SUV概念车预告图。据悉,该车将采用全新的纯电动平台打造,同时将配备3D全息影像,且具备L5级别自动驾驶技术。此外,该车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从发布的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引擎盖版上两条高耸棱线彰显肌肉感,头灯内部线条非常丰富。车身侧面非常有概念车的味道,整车线条比较简洁,在D柱没有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

  车尾部分看上去非常圆润饱满,两侧纤细的尾灯与头灯相呼应,内部结构比较复杂。纵置的中央刹车灯非常醒目,同时也比较新颖。

  此外,该车将配备最新的智能互联技术,搭载3D全息影像,同时还将搭载L5级别自动驾驶技术。新车也将在4月25日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关于这款车更多消息,车质网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