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4车型迎来新款 发力从产品调整开始

来源:邱小铖时间:2018-04-10 08:56编辑:王立银

  数据显示,奔驰在2018年的1-3月份在中国市场共销售了169932台新车,同比大增17.2%,其中三分之二来源于国产车型,从3月份的单月销量来看,奔驰的58471台也要比奥迪更加优秀,虽然宝马还未公布一季度成绩,单纯从目前的增速来看,奔驰无疑走在了BBA三架马车的前列。

  从产品的规划来看,2018年是宝马的产品大年,除了已经上市的宝马5系低配的525Li开始,宝马在今年还将推出包括X2和国产X3在内的诸多全新车型,所以宝马的竞争力异常强大。同样的,奥迪在新产品的投入节奏上也非常具有看点,包括全新Q5L和细分市场唯一产品的Q2L都将陆续推出。

  竞争对手的纷纷发力,也给已经完成了大多数产品换代的奔驰带来了巨大的压力,所幸的是,奔驰在2018年也有着比较密集的产品调整,他们虽然在全新车型的数量上不算多,但是推出的新款可是一点也不少。就在近期,奔驰接连推出了4款车型的新款,可以说是动作颇大,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做一下简单的介绍。

  新款奔驰CLA

  售价:25.5-38.7万元

  作为目前紧凑级运动型轿跑车细分市场里的唯一选择,奔驰CLA一直以来都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毕竟除了CLA,我们也没有其他的替代车型可以选择。如今奔驰为这款车进行了中期改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没有改动,只是针对配置和价格进行了调整。

  其中新款CLA 180、CLA 200动感型、CLA 200时尚型增加了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新款CLA 220 4MATIC增加前排座椅加热、内外后视镜防眩、氛围灯,新款CLA 260 4MATIC增加了分区自动空调、氛围灯等配置。在动力上,新款CLA也没有变化,依然是我们熟悉的1.6T和2.0T发动机,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国产奔驰GLC

  售价:39.78-63.8万元

  就在2月份,奔驰GLC把奥迪Q5赶下了神坛,成为了目前最炙手可热的豪华品牌中型SUV,虽然这其中有奥迪Q5面临换代的客观影响,但是奔驰GLC的产品力也是有目共睹。奔驰针对这款车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新车覆盖了GLC和GLC轿跑版。和CLA一样,GLC的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配置也发生了变化。

  新款奔驰GLC增加了一个叫“梅赛德斯-奔驰预留装置链接”的配置,简单来说就是多了个手机互联功能,除了之前的CarPlay之外,还能支持Android手机互联,在外形和内饰上,新款车型没有任何变化,动力系统也是我们熟悉的三种调教的2.0T,变速箱则还是9AT。

  新款奔驰GLS

  售价:103.15-160.15万元

  近期中美贸易战持续升级,未来美国进口车也很可能会被加征25%的关税,这对于产自美国的奔驰GLS来说,无疑将带来很大的影响,但是奔驰似乎并不介意,他们在近期也针对GLS进行了调价,价格整体有了小幅上涨。但是在配置和设计上,新款GLS却几乎没有任何变化。

  唯一的变化就是,奔驰在GLS的大灯里面加了一根黑色的饰条,仅此而已,没有更多了。动力系统依然是3.0T V6和4.0T V8。其中3.0T分三种不同调校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258Ps、272Ps、333Ps,变速箱则还是我们熟悉的9AT。

  奔驰S 450 L卓越特别版

  售价:131.80万元

  奔驰此次推出的四款新车,只有奔驰S450L卓越特别版没有进行价格的调整,不仅如此,奔驰还很大方的对其进行了一定的增配。S450L卓越特别版换装了全新20英寸AMG轮毂,新增了前排座椅通风、前排豪华头枕、后排腿部空间拓展组件、智能领航限距功能、智能领航转向功能、预碰撞自动制动、横向行人车辆探测、避让转向辅助、主动式盲点辅助、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版等等配置。

  在动力系统方面,S450L卓越特别版没有变化,它依然搭载了3.0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367Ps,最大扭矩500Nm,变速箱也依然是9AT。考虑到近期全新一代A8L的上市,奔驰此番对S级的增配,好像也有点针对的意思。

  写在最后

  我们可以看到,此次奔驰推出的新款车型涵盖面还是非常广的,从紧凑级三厢车到中型SUV,从旗舰级全尺寸SUV到旗舰轿车,他们推新的速度和力度一点也不比竞争对手差。这样积极的产品调整也一定会直观的反映到销量上去,二季度各大豪华品牌的销量会有什么样的走势,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