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全新Q3内饰谍照曝光 或年内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10 08:40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奥迪全新Q3的内饰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设计,并增配了全液晶仪表盘。据悉,新车有望在2018年内亮相。

  注册预约试驾

  省份请选择上海市云南省内蒙古北京市吉林省四川省天津市宁夏安徽省山东省山西省广东省广西省新疆江苏省江西省河北省河南省浙江省海南省湖北省湖南省甘肃省福建省西藏贵州省辽宁省重庆市陕西省青海省黑龙江省

  城市请选择

  经销商请选择

  姓名

  手机

  注册即视为同意《隐私政策》

  提交注册

  关闭广告

  广告

  注册预约试驾

  省份请选择上海市云南内蒙北京市吉林四川天津市宁夏安徽山东山西广东广西新疆江苏江西河北河南浙江海南湖北湖南甘肃福建贵州辽宁重庆市陕西青海黑龙江

  城市请选择

  经销商请选择

  姓名

  手机

  注册即视为同意《隐私政策》

  提交注册

  关闭广告

  广告

  全新Q3的内饰依然有着大量伪装,不过我们发现其采用了全新造型的三幅式方向盘,下方的镀铬装饰则采用了镂空设计。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不俗。

  外观方面,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采用了巨大的进气格栅这也是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辆头灯不仅造型有了变化,而且内部的导光带设计也与现款有明显不同。新车将配备LED与卤素大灯两种不同配置车型版本。

  尺寸方面,外媒宣称新款Q3看起来与Q5的尺寸非常接近,因此推测新车或将加长轴距,使其突破紧凑级SUV的定位。尾灯造型与现款途观L的造型十分近似,但D柱的造型还是很容易让人辨认出这是一辆Q3.

  动力方面,新款Q3采用MQB平台,或将与大众共用动力总成,或将搭载1.5T/2.0T发动机,另外还可能出现混动版本车型。预计新车将于2018年内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