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海马福美来无伪照 将亮相北京车展

来源:PCauto时间:2018-04-10 08:32作者:宋兴平编辑:王立银

  海马全新福美来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除了1.6L动力之外,新车还有提供1.8T引擎可选。

  新车前脸采用点阵式网状格栅,配上大尺寸海马车标,中网底部镀铬弧线一直延伸到大灯内,配合大尺寸的大灯组,加上犹如大嘴般横跨整个前脸的下格栅,整体感觉较为立体。

  新车侧面线条较为流畅,紧挨着车窗的腰线连接前后大灯,另一条腰线则从尾灯底部延伸到前轮,车窗尺寸偏小。另外,新车将配备了天窗,并采用银黑相间的涡旋式五辐双色轮毂。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采用1.6L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92kW(125PS),峰值扭矩161N·m。此外,据国家工信部公示信息,新车有望增加代号为HM484Q-T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188PS),传动系统匹配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