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1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10 06:53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本周天气让大家历经了一个春夏秋冬,变化莫测让人难以琢磨。而我们能琢磨的也就是最近上市的新车了,如,宝马M4 CS,带我们领略了艺术与激情。大捷龙PHEV,展现了新能源的魅力。哈弗H7,告诉我们什么是产品力,而奥迪A8L,让我们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标杆。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宝马M4 CS

  售价:143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4月2日

  4月2日,限量39台的宝马M4 CS正式上市。这款高性能新车定位在普通版M4与M4 GTS之间,其官方指导价为143万元。

  外观方面,宝马M4 CS要比普通版车型更加激进,但不及M4 GTS,可以把它理解成弱化版的M4 GTS。外观在普通车型基础上加入了碳纤维前唇、后扰流板,发动机盖也有细节上调整。车尾风格与普通版M4有较大差异,M4 CS更偏向战斗,整车重量仅为1635公斤。

  内饰方面,宝马M4 CS造型设计基于普通版M4,但用料方面更加高级和轻量化,多处使用了Alcantara材质。取消了普通版车型上的中央扶手箱和GTS版车型上的防滚架,实用性方面进行了取舍。

  动力方面,宝马M4 CS搭载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0Ps,最大扭矩60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宣称,宝马M4 CS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

  小编观点

  宝马M4 CS的上市,让我们更加了解了速度与激情的魅力,让我们看见了很多艺术气息。此次限量版车型的上市,必定会因起宝马铁粉们的一番骚动,喜欢的、有实力的你,还等什么赶紧下手吧,晚了就没有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