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装8AT 全新福特锐界ST最新消息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10 06:2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则全新福特锐界ST车型的最新消息,称继全新福特锐界将于2019年正式推出,其中锐界ST车型将换装8AT变速箱,并升级动力系统,而常规锐界车型也将进行相应调整。

  外观方面,全新福特锐界的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相近,不过新车的进气格栅尺寸或进一步增大,同时两侧头灯造型也更加锐利,并引入了LED光源。值得一提的是,ST车型格栅内部将采用黑色蜂窝状饰板,而黑色五辐轮圈与红色刹车卡钳,则为该车型专享装备。此外,从图中不难看出,新车将引入全景影像系统,以提升日常驾驶便利性。

  需要说明的是,海外版锐界车型均为5座设计,因而侧面及尾部线条较国产版更显紧实。而新款车型在后保险杠两侧,增加了风道造型,ST版本虽同样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不过四边形尾喉进一步强化了该车的运动气质。

  新车内饰布局将在现款基础上进行优化,其中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机构,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后方则为电子手刹与启停装置开关。值得一提的是,ST车型或专享皮革/织物混搭座椅,并带有“ST”标识,中控屏开机画面也将进一步突出该车型的特殊性。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锐界ST车型将搭载2.7升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其最大功率将提升至246kW,并拥有至少510N·m峰值扭矩,与之匹配全新的8AT变速箱。据外媒报道,新车或在前7挡内均可实现全时四轮驱动,并可在运动模式下,通过音响系统模拟更加出众的声浪效果。

  此外,面向欧洲市场,全新锐界还将提供可输出238马力的2.0T柴油发动机,与采用150马力EcoBlue柴油发动机的前驱车型相同,二者均将匹配8AT变速箱,不过190马力的柴油车型或仅提供手动变速箱。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