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买菜车 高尔夫和骐达选谁好?

来源:名车纵横时间:2018-04-09 12:59编辑:王厅

  骐达和高尔夫都是时尚的两厢车。如果要按目前受欢迎程度来说,一汽大众高尔夫是要远远高于骐达。在国内市场,高尔夫非常受欢迎,可以堪称2厢轿车的冠军车型。每月平均都在1万辆以上。二骐达也曾辉煌过,与高尔夫不相上下,月销上万台,不过如今随着日产烧机油,刹车泵故障召回等事件,骐达销量骤减,目前月均在4000辆左右。

  具体到这两款车型,骐达1.6自动智行版,指导价在12.29万元,而高尔夫1.6自动时尚型售价在13.39万,不过终端优惠上高尔夫的价格力度要更大。所以大家看下预算,对比先看,最终下来哪款更接近你的需求。

  两车型在外观上,都是各有特点,期待偏时尚运动,高尔夫则是经典耐看风格。这个就看个消费者自己喜欢哪种款了。

  在空间使用性上, 两车处理的都很好,整体舒适和空间上,骐达更宽敞,但是细节小地方的储物空间表现上,高尔夫则更强。配置上,高尔夫中规中矩,骐达配置方更强,中控大屏、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

  动力上,骐达则是1.6L的CVT在油耗表现和平顺性上都很不错。高尔夫则是1.6自吸,更成熟稳重,保养维修成本更低,动力要稍弱于骐达。最后,这两款车,在保值率上,高尔夫要明显强于骐达。所以,具体选哪款,看哪个符合你的需求更多。

  整体而言这两台车的配置都挺全面了,最明显的短板就只有动力。高尔夫除了1.6自吸还有1.4T涡轮增压可选。如果你更看重家用,那么确实应该把目光放在实用性和配置上面,这些才是每天上下班和接送小孩路上最能给人好感的东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