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这款车外观似宽体轿跑 百公里提速7秒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09 10:56作者:车速人生编辑:刘嘉琪

  百公里提速7秒,外观堪比宽体跑车!该车就是2018新款大众凌渡,2018款大众凌渡的外观不再是以往的设计观念,而是采用最新的设计理念设计而成。车身更加的扁,显得车身较宽。

  侧面采用的是比较硬朗的线条,而车顶流水线又相对柔和,天窗很大两边的排气管形状也做了调整,给人一种宽体跑车的感觉。

  2018款凌渡将继续搭载包括两种不同调校的1.4TSI发动机,2018款凌渡以及一款1.8TSI发动机。其中1.4TSI车型匹配了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2018款凌渡1.8TSI车型则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提速突破7秒。

  这款车的内饰和空间是简约的设计风格严格的选材,采用德国设计工艺。仪表盘采用的炮筒式风格比较受年轻人的喜爱。中央扶手设有USB以及AUX插口,更加能满足手机族随身充习惯。前车门板下能够放置1L的水瓶这在轿跑中是不常见的,驾驶坐以及后排坐的空间都是比较中规中矩的,完全不会给人一种非常拥挤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