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H6 coupe不止颜值 强动力重安全更厚道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09 10:54作者:汽车头条编辑:刘嘉琪

  2011年到2018年,7年时间累计销量超过200万辆,连续58个月夺得SUV市场销量冠军,一度创造过单月销量超过8万辆的历史佳绩,这样三个令人啧啧称奇的成绩竟都出自同一款车,那就是哈弗H6。

  作为哈弗品牌的销量担当,H6长年以来在紧凑级SUV市场上都发挥着巨大的能量,而哈弗品牌在不断提高H6产品力的同时,也在努力挖掘内在的市场潜力,以H6为基础打造差异化的产品,推出以年轻运动为卖点的新哈弗H6 Coupe,与H6一起在SUV市场上形成合力。

  “神车”哈弗H6的光环固然强大,其自带粉丝的属性为新哈弗H6 Coupe保驾护航,但想真正成为“神车”H6家族中合格的一员,光靠光环笼罩还远远不够,强大的综合产品力以及领先于一众竞品车型的高品质才是让新哈弗H6 Coupe足以驰骋12万级SUV市场的本质。

  既然是主打年轻市场,那么颜值自然是不可或缺的一点。新哈弗H6 Coupe在设计上准确地把握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使用哈弗全新的设计语言,将Coupe车型的灵动感与传统SUV的实用性完美地结合,打造出了与H6完全不同气质的造型。

  随着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要求越来越高,颜值只是一辆车的敲门砖,想要真正俘获消费者芳心,仅靠颜值还远远不够。作为中国SUV市场最具代表性的品牌,哈弗当然深知此道理,用充沛的动力和丰富的安全配置,在新哈弗H6 Coupe那动人的外表之下,塑造了强大厚道的内涵。

  作为Coupe型SUV细分市场的开拓者,哈弗不仅为H6 Coupe塑造了动感前卫的外观,还为其配备了一颗动感十足的内心,特别是在换装了长城自主研发的1.5GDIT发动机+7DCT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之后,新哈弗H6 Coupe更是如虎添翼,超越同级产品的动力水平让其成为了同级别当之无愧的“新领袖”。

  新哈弗H6 Coupe所搭载的全新1.5GDIT发动机是长城目前正当红的“拳头产品”。124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85牛·米最大扭矩在数据方面有着碾压同级的优势,而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进排气双VVT、中置喷油器、电控增压器等先进技术也保证了该发动机在技术层面对同级产品的领先。除此之外,一举荣获“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荣誉的骄人成绩也表明了行业对于此款发动机的高度认可。

  强大的动力还需要一台高质量的变速箱进行梳理,作为中国自主研发的第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哈弗H6 Coupe所匹配的这台变速箱在延续了双离合变速箱换挡迅速的优点的基础上,最大程度保证了换挡的平顺性,让新哈弗H6 Coupe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8L。而最大扭矩可承受450牛·米,让这款变速箱拥有了非常宽泛的适用范围,在未来可以匹配更强动力的发动机。

  有了强劲的动力,还需要可靠的安全性作为保障,而正所谓买哈弗就是买安全,这在新哈弗H6 Coupe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新哈弗H6 Coupe的车身采用了超高强度侧面立柱,搭配环状包络骨架结构,包括驾驶舱在内的关键部位也做了加强设计,多处采用了高强度钢打造,提高轻量化的同时也让车身强度变得更高。有数据表明,哈弗SUV在关键部位的钢板超过了国内SUV平均厚度的7%,这为驾乘人员带来了更高的安全保障。

  主动安全方面,新哈弗H6 Coupe搭载了博世第九代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包含TCS牵引力控制、HHC/HDC上下坡辅助功能、RMI防侧翻设计、以及胎压监测等。在这些必要的安全配置之外,新哈弗H6 Coupe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盲点侦测系统等越级安全配置,为行车安全多加一层保护。

  被动安全配置上,新哈弗H6 Coupe更加重视,全车配备了奥托立夫六安全气囊,包括了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以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此外,新哈弗H6 Coupe还带有前排预警限力式安全带、后排限力式安全带、全车三点式安全带、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以及行人保护和主动安全头枕等配置。

  当然,一个品牌的产品的安全性能只靠丰富的配置还不够,多年来对汽车安全的透彻理解和对细节的严苛把控才是高出它人一筹、打造自身壁垒的基础所在。

  从2008年开始,长城汽车就已开始着眼于对汽车安全性能的提升,斥资8000万率先成立了11000平方米、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碰撞实验室,这也是国内配置最完善、测试跑道最长的一个实验室。该实验室具备了包括C-NACP测试、美国IIHS安全测试、行人保护、部件冲击、模拟碰撞等多个测试项目,涵盖了主动安全、被动安全等多方个维度。

  由此看来,哈弗品牌在产品安全性能上的成功绝非一夕之功,也不是添置几项配置那么简单,这需要长年在车辆安全技术领域的深耕和不计成本地用厚道扎实的用料为每一款产品打造铠甲安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