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动力强 这三款8万块家轿最适合年轻人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09 10:52作者:汽车最前线编辑:刘嘉琪

  说到年轻人的第一台车,8万块钱想要空间大又想要动力强,相信你问很多人,得到的答案都会是飞度。但懂哥知道,虽然飞度是好,可并不是人人都喜欢,总有不喜欢的人,所以懂哥就给大家找了这个价位里,品质同样高的三块家轿。

  本田锋范

  指导价:7.98-11.98万

  或许不喜欢飞度的人,只是不喜欢两厢车,而这辆同样是本田旗下锋范就正好合适了。外观上采用俯冲式的设计,看起来非常动感,而且三厢的造型也会更加协调。内饰设计与飞度基本上差不多,虽然没有了魔术座椅,但车内空间布局优化程度也是相当高,而且该车的车身尺寸在相比同级别的桑塔纳、威驰都要大。

  动力方面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动力总成与飞度也基本相同。锋范各方面的表现都算得上优秀,但配置就相对差些,像中控屏幕要高配采用、全系没有真皮座椅、后排不能折叠等,这些比较实用的配置都没有。所以如果你是个注重运动的年轻买家,锋范其实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斯柯达昕动

  指导价:6.99-11.99万

  昕动虽说跟飞度是同级别车型,看车身尺寸足足比飞度打了一圈。圆润的外观颇具时尚感,而且其较大的车尾,让它看起来还有些像旅行车,十分漂亮。既然长得像旅行车,那么空间也一样是它的强项,不仅前后排空间十分充裕,而且尾箱空间算是同级别里最大的,再加上后排座椅折叠拓展出的空间,真的可以说是拉人拉货,必备良驹。而内饰设计方面就比较普通了,可以说是把该有的功能都给你就算了,没太多设计可言,而且做工用料也比较一般。

  动力方面采用1.4L、1.6L、1.4T三款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方面的选择比较多,这点值得称赞,而且扎实的底盘功力也让它开起来更加得心应手,比起飞度确实操控要更加出色。昕动不仅空间大而且7万不到的起售价也算得上良心,并且还有丰富的动力可以选择,无论你是单纯家用还是喜欢运动都能找到合适的车型。

  荣威i6

  指导价:8.98-14.38万

  荣威i6相比前面两款车价格要稍贵一些,但品质当然也会更好,而且i6已经可以算是B级车了。i6外观采用荣威家族式设计,整体大气沉稳,还配备了全LED大灯,看起来更有质感,并且15万以下配备全LED的车型还是比较少见的。内饰采用简约的设计,加上大量的皮质包裹,豪华感十分强。而且中控超大尺寸的大屏幕,也很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采用1.0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荣威i6虽然比前面两款更贵,但一切都更加高级,更豪华的内饰、更精致的外观、更高的配置、更高的级别,所以如果这个价位想要给家人更好的享受,相信i6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