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假想图 北京车展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4-09 09:06作者:魏晓蕊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车型的假想图,该车将亮相于今年的北京车展,并有望在年内完成上市。另外,此前已经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进行全球首发的全新奔驰A级两厢版,也将于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国内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车型假想图曝光;

    该车将与两厢版车型一起亮相于今年的北京车展;

    全新A级三厢版的设计延续了两厢版车型的风格。

全新奔驰A级三厢版假想图

  外观方面,从假想图上看,全新奔驰A级三厢版车型延续了刚刚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的奔驰全新A级两厢版的设计,依然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回旋镖式日行灯显得非常醒目,夜晚点亮时会有很不错的视觉效果,另外,该车侧面腰线柔和,与尾部的三厢设计很好的结合。

全新奔驰A级三厢版假想图

  车尾部分,三厢版车型的尾灯依然采用两厢版车型的设计,虽然是三厢版车型,但其尾部很短。排气方面,该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方式。

全新奔驰A级两厢版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与两厢版车型相同,该车将提供1.4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选项,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三厢版车型能够很好的迎合国内消费者对于三厢车的喜爱,选择北京车展首发,也是为了这个目的,看来奔驰很了解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