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DS 3 Crossback假想图曝光 2019年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18-04-09 09:00作者:陈兵编辑:芦海峰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DS 3 Crossback车型的假想图,新车或将基于PSA的小型车CMP平台打造,定位于小型SUV,据了解,DS 3 Crossback或于2019年正式亮相,且有望推出混动与纯电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DS 3 Crossback前脸采用了全新语言,大尺寸的网状式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非常前卫,在前大灯组下方两侧还设有造型独特的进气口设计。尾部造型十分饱满,尾灯组采用了长条设计,且在周围还增加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

  动力方面,据外媒称,DS 3 Crossback未来有望推出混动与纯电动版本车型,纯电动版本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45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