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雷诺新款科雷嘉谍照曝光 或搭载1.3T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09 08:5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雷诺新款科雷嘉路试谍照,新车将对外观进行升级,内饰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有望搭载全新的1.3T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谍照来看,新款科雷嘉外观进行小幅度调整。前进气格栅增加了镀铬工艺,下方则采用了全新的梯形进气口,同时,两侧雾灯位置也有所调整。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对保险杠进行修改,采用了贯通式设计,令整个后尾部层次感十足。除上述有所改动外,前、后灯组造型以及轮圈样式都没有发生变化。

  内饰部分,参考此前曝光谍照,新车内饰并没有任何变化,不过未来有望在配置上进行升级,例如增加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USB等配置。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科雷嘉有望换装由雷诺和梅赛德斯-奔驰共同开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配车型则搭载MR16DDT型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将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极变速箱。(部分照片来源:谍报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