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奔驰A级谍照 或亮相北京车展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4-09 08:52作者:Lorraine编辑:王立银

  日前,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奔驰A级的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W177,将基于MFA平台打造。据悉,新车有望在本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单幅网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视觉效果进一步增强,侧面来看,相比两厢版,新车车身长度明显加长,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格局设计。此次谍照暂未设计内饰方面,但是据外媒报道,新车中控台将配备两个7.0英寸显示屏,以期提升内饰豪华感与科技感。

  动力方面,将有1.4升,1.5升和2.0升四缸发动机三种发动机可供客户选择,传动系统方面,标配六速手动变速器,可选7G-DCT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一套混动系统供客户选择,该套混动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超过40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